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4月19 (上) 感恩

昨天呢~
真的很謝謝教會的瑋玲~
應該在FB跟我聊了兩個小時吧~

原來我只是想說,找人訴苦,釋放壓抑情緒這樣~
結果她還很有耐性地引導我去正式情況根源~

讓我去面對自己的信仰。

遇到無可避免又不喜歡的事,怎麼辦?
為何一直要找人聊?
我怎樣禱告?


----

昨晚睡前,我還故意憑著信心去把鬧鐘調11點才響~
去相信會在10::30的上課前就起床~
調鬧鐘是後備~
主要還是依靠神~
相信祂會叫我起床~
甚至是10點起床~

結果今早~
很意外地~
被一種聲音叫醒~
那個聲音是飛機經過?應該是直升機經過的聲音~
雖然不明白不為什麼~
看了時鐘~
10點~

哈哈
我就只好感恩了~
感謝神~
祂真的是信實的。

--------

早上的防災概論~
會不解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睡覺、滑手機、做自己的東西~
可能老師教得東西太多不需要知道也ok的東西?
可能大家也習慣了?

隨便吧~
剛我就努力上課吧~
老師有問了一個問題~
我就想反正應該沒人回的~
我就答吧~
就這樣拿到一份小小禮物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