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4月8號 安妮日記 觀看感

昨天,我看完安妮日記之後, 有一股傷感。

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了,似乎不是完整的結局,但事實卻是這樣,

但,因著這樣的遺憾,所以這本日記,才那麼出名吧

上帝已經達成她的願望了吧。

從哪個時代的角度來看她的話,她只不過是個很普通的孩子,

有想戀愛,會在患難中存在一些些希望,會對家人有意見。

也會有志向。




這就是每個人,
每個人都有個故事。

每個人裡面也有兩個"我"
表面和內心的“我”
周圍的人認識的她往往還是表面的她,
當認識的人收起了她的日記,才能好好地認識內心的她。

或許就如我的照片,表達的是內心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