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4月12 主 你知道 我迷茫

其實,目前的自己還是很壓抑,在想要不要找輔導員聊一聊?

誒? 等等,我的信仰沒有幫到我嗎?

不知道,肯定還是有的,

但,完美主義作祟,讓我不敢去享受,去放鬆,

我知道自己該做的是放鬆。

找輔導員?學校的輔導員都不認識我啦

找誰? 找樂器?找攝影?

當然,這些東西當然可以讓我專注在當中,不去想那麼多。

人,很脆弱,從1號到現在,

原本想好好地享受旅行,

沒想到,反而是失望,

失望的旅行。

怎麼感恩,我也希望可以感恩,但完美主義,就是那麼地累?

浪費了時間,浪費了金錢,

我覺得慚愧,覺得自責,

覺得目前的課業沒意思,

要不要又去參加比賽?

因為。。或許是太空閒了? 所以想太多?

如果要讓自己忙些什麼,又可以忙些什麼呢?

主啊,為什麼我就是想那麼多。

不明白。

可是又去參加比賽,拍影片又不是自己喜歡的事項。。。

我知道可以贏獎,可以被肯定。。。

主啊,為什麼我就是這樣不敢向前。

主啊,到底有什麼可以安慰我,滿足我?

主啊 ,為什麼我那麼享受成就

為什麼 我最近的生活沒有動力,起不了勁呢?

主啊。。。
我迷茫,

你知道的

我迷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