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4月 19 有時振奮,有時自責

期中考或報告,會讓人有種莫名的擔憂。

而且是多餘的擔憂~

或許就是因為不確定感吧~

不確定老師要的東西是怎樣的

自己又會完美主義~

或者我是覺得臨時的忙忙碌碌比較實在?

幸好今天又靈修~
靈修得也不錯~

下午的劇情片製作,同學負責整理文件,並且呈現、交企劃書。

但,很慚愧,我處理的部分文件,昨晚拖了很久才交,影響了整理的同學效率~
今天上課之前呢~ 又臨時改一些東西~

覺得對整理的同學很慚愧,雖然同學會說下次不要這樣了~

但還是會自責,因為身為劇中的導演,反正不夠在狀況內嗎?


另一部影片呢~ 那就是比賽用的影片~
沒想法為了這影片~ 無端端跟導演同學討論了很久~
我頭都暈了~ 還影響了我的作息~
會後悔答應一起合作拍這部片了~
會打算跟他說~ 我負責拍就好~ 剪接就不負責了~

所以,我的狀態是什麼,
或許就是會自責吧~
忘了讓自己放鬆~
但其實想太多~ 反而會讓自己效率更不好。


明明起床后靈修的狀態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