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4月16 and 15 充實,也很棒的兩天

今天其實很棒~
雖然昨晚失眠,但是也因此得以早起,
可以拍到很棒的畫面,
就是可以從天台看到云?霧?
反正就是濃濃的水汽~
難得~~ 配上日出~ 感覺贊~

連續一個小時處在振奮的狀態~


之後,就去教會陪小孩子畫畫呀~
其實也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在結束后的小開會,才被提醒之後要辦作品展,我拍他們的照片也會被展出,所以就是要拍多一點,不然有些小孩子不存在我的照片當中就糟糕了~

影響深刻的就是,有個小女孩畫我哦~
哈哈~
他還是會主動牽我手的呢~

嗯~ 很棒~

之後回學校,然後跟一起參與比賽的同學,一起搭計程車,
去看場景,車程中有睡了一陣子,不過覺得司機有在坑人,
繞了比較久的路~ 隨便吧~~

去看看場景,分析看看如果要用這地方,要怎麼拍~

之後等公車的過程中,發現一家的攝影器材店,我看中了濾鏡、遮光鏡這一套拍風景使用的風景攝影配件,糾結了一下,不過還是給買了 =)  覺得也是值得的 =)

然後再去火車站,找找另外一家攝影器材的店,因為同學想買腳架。
繞了幾圈之後沒發現,於是打電話給總店,原來之前開在火車站附近的分行已經關了。

那就只好回去咯~
過程中我還擔心會 錯過教會組長們的讀書會,讀一本關於如何建造健康教會的書。

雖然去到那邊,都已經是7:40pm了,原來是才要開始,因為7點是一起吃晚餐的時間哦

在討論的階段,牧師問大家意見~

覺得教會成長緩慢的原因是什麼~

我首先提了三個看法~

之後其他人也提~

再來最後~ 就是牧師壓軸地說了四年的牧會以來,
覺得那原因就是
缺少 “禱告”

我頓時覺得很中肯~
跟前面好幾樣的“原因”比起來~
確實這才是最大原因 嗯~

之後呢~
我過去霧峰教會的青年團契啦~
因為也是感謝在感動的其中一位姐妹,在我上個星期處在Emo狀態的時候,給予我耐心地用文字幫助我走出去一些遺憾的事,
因此可以認真地繼續生活了 =)  所以就參與他們的聚會吧~

有件很棒的事~ 那就是他們有準備很多的水果哦~
剛好我需要水果~~ 不解釋~
剛天的課程也還不錯的哦~
讓大家都有分享的機會。

之後就回宿舍休息啦~
原本同學又要找我聊比賽~
不過我不行了啦~

需要休息了~~

-------------------------------

昨天也有很棒的事情哦~
去了學校附近的咖啡廳~
跟老闆娘有個很棒的聊天~
可能她知道我是很瘋狂愛照片的之後吧~
就開始眼睛睜大大地介紹我去哪裡和哪裡拍照~
鼓勵我敢敢走出去體感文化~ 去拍照~
當然也要注意安全~

另外很棒的就是還說可以提供場地讓我掛自己的作品哦~
知道之後~ 很開心~
因為那就是我向來很想要的~
有平台願意掛作品~~
洗出來的照片~~~ 感覺會很棒~~
要跟自己的照片作品合照哦 =D

在那家咖啡店,待了有兩三個小時哦~
之後開微信,被師妹提醒到~
我那之前說想去拍的車軌還沒去拍呢~
就覺得說~
目前還有空閒時間~
那就今晚去吧~

於是趕過去了~
比賽影片的討論剛好也延後了~

原本會擔心會拍不出有特色的感覺~ 很平面?
或許沒有減光鏡,車軌不夠多或張~

到最後,有抓到一個比較立體的構圖~
加上車軌那線條,簡單美~
剛好呈現出來的那張,線條很視覺上很均勻又有美感~

喜歡~~

之後順便去聖地咖啡廳,

上個去的時候有稍微混熟一些~

也剛好沒吃飽嘛~

叫了一頓飯~ 老闆還客氣地請我喝多一杯紅茶~

記得我上次來呢~
叫了一杯咖啡
員工請我喝多一杯好喝的冰滴咖啡,以及一杯紅茶~ 實在印象深刻呢~

他們感覺都挺好聊的哦~
光是聽他們一直聊,也會覺得有趣,跟他們一起到打烊~
其中一位員工還載到我回學校內宿舍呢~
感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