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5月7

又來,又是想太多東西而睡不著了~

嗯 對目前自己的生活,也沒什麼滿意~

雖然上個星六有接到合作外拍~
星一有國合處的活動,但覺得不足夠~

很快地,明天星六了~
早上就是拍小孩子~ 是很好呀~
那麼下午呢~
我該做些什麼充實的事情呢?

去勤美看攝影展? 可是沒有人陪? 會不會無聊?
星日呢 是不錯啦
打算去東海拍建築~

如果找不到人拍~那麼可憐~
哈 或許我就是拿模型車~ 到處走走拍拍了吧~
配上閃光燈 也是不錯的~

現在呢 我是睡不著的~
因為下午睡太久了 哈哈 隨便吧~

在不滿足的情況,可以怎麼做呢?
我試試看聽那首歌吧 基督是我滿足

我看我接下來是要看書了~
看看明天要討論的“異像” , 那本書《蒙福教會》中我所負責的章節吧~

談到異像,我會迷茫~
我想為教會組織搞好媒體事工,
工作上,想成為全職攝影。

但,為什麼我現在還是學生?
而且,還不大充實的生活~

有些人,透過FB,覺得我的生活很精彩~

但,我覺得還不夠~
還是在開父母的錢~

我想賺錢~ 你知道嗎? 我想賺錢~
但,也很怕時間跟時間活動會相撞,那還是會就尷尬了

拍照,可以燃燒起,我對生活的熱情~
但上帝也會為我開路~

什麼時候靠上帝,什麼時候靠自己呢?

我當然不會想得過且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