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5月17

 或許吧
當我睡不著的時候
就是寫日誌的時候?

也許也是因為肚子餓吧
剛看了奔跑兄弟~ 但其實也沒什麼有趣了~

或許是自己少了去安靜自己吧

會擔心呢~
明天表現不好~
明天要做幾樣事情呢~

要剪片~
要借書了解燈光~

剪片還好~
其實在剪接室剪片的時候,會想要有人陪~
劇組裡面是有個女生挺不錯看的~
如果她能陪我剪片~ 那麼感覺應該會不錯~

另外還要有時間畫分鏡~
其實是有時間的~
其實開始就比較難~

我是應該要先去理分內事 分鏡表~
才來管什麼燈光吧~
給自己也給製片麻煩 哈

本來剪片回來就該放鬆了~
但無端端還去理什麼燈光的事~
搞得自己不安心~
去擔心拍攝當天的燈光會不會Ok
其實,到了當天,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好過現在一直揪著。。

算了~
每次擔憂的東西~ 只會更加糟而已~

未來我真的是當導演嗎?
不知道,那也是未來的事吧~
未來的我去承當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累了~
拍攝后第二天的狀態有點糊塗吧?
哈哈 應該睡多一點~

室友找我幫忙搬東西,反而緊繃了一下~ 明明還沒休息夠~
建臣啊 放鬆~
對自己好點吧~
需要休息的啦~

星日一整天的拍攝,真的很充實~
也好好的學會了當場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