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5月14

今天結束了畫畫班~
看著小孩子一位一位讓家長接走的時候,有點感動~

幾位小孩子對我很好~
跟他們相處,我會忘記所有的繁瑣時,只活在當下~
是很棒的體會~

他們記著我的名字 很棒~

-------------

下午去看建築系大四的最後Present~
還要牧師也是一起~
結束后,她給了我一個感謝的眼神~
當下其實我會想抱她,但知道這樣也不大適合。
只好叫旁邊的小寶姐(教會長輩)去抱她

到了晚上還在那邊想,如果抱一抱她,那會怎樣~
嗯 還是不抱比較適合~
等畢業典禮吧? 或許比較適合?

----------

明天拍片一整天哦~ 是很早很早起床的哦~
嗯~

還有要準備國樂的報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