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5月17、18

又是一個睡不著,然後寫日誌的時候~

哎,

剪接、分鏡,這些事仍然纏繞著我。

另外果子小組,

我已經習慣了跟這些建築系大四的女人們 姐妹們相處

很快,她們就會畢業

小組呢 也越來越多人~

新面孔,會讓我覺得不自在。

不知道他們是想什麼的~

跟這些大四女人相處一段時間后~

覺得自在。

殺出了一位陳咬金,無端端侵入我們的同工會議,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覺得不自在,
但也已經過去,但不好意思讓牧師操心了~

是自己的心理問題嗎? 不知道
直覺對的嗎? 不知道~
-----------------

稍微理解調色了~
稍微會把人像卡通化
稍微會畫分鏡人物

--------------

主啊 我有點疲倦
為什麼我那麼壓抑,
要表達的,不會敢敢地表達出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