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可以怎样?

没有目标的生活,会另人懒惰。
但其实,要设下怎么样的目标呢?
已经多少次的目标是实现不到的了?

这几天,可能是太得空了吧 看看了激励书
感觉是不错的,有比较充实。

But,音乐社那边吉他要怎样?
舞法舞天好几次要跟旧生一起练,却不是什么时候适合?

有时真的搞不懂自己,要争取的东东怎么一直停?
究竟自己是想成为怎么样的人?

学校、科系,怎么我还会去想这些东东?

要如何改善睡眠品质?

我的生活,究竟是要怎样的?

怎样让自己每一天都自动自发地对神发出赞美?

---

有时会在想,谁来牧养我?

谁来满足我的需要?

我的孤单,可以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