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第三次 光 盐

前天、昨天“光和盐”围绕在我的念头,没想到今早也是呢 :)

我不求你叫他们离开世界,只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 约翰福音 17:15

在属世的环境里,虽存有许多不公不义的事,甚至我们会招到四面为敌,神却没有叫我们离开这属世的情况里,反倒应许他必会保护我们免受一切对得灾害!因为神要我们在这属世的环境里成为属灵的人,把光带到黑暗的世界里,使绝望变为有盼望!

让我们不要再被不重要的伤害,事事非非,不公义的事打到,反倒要站立起来为神成为世界的盐和光!
 
 
 
以上的这段呢,是CYC的一位大领袖post在FB的一个状态,我很认同呢。。
 
尤其是昨晚时,室友很好地,很坦白地,告诉他们从班上。。。
 
看见我在人际关系上的问题。
 
其实我的问题,家人、教会的人有提醒过了。。。
 
没想到严重到室友也提醒~
 
当然庆幸有这班还不错的室友。
 
 
 
 
 
 
而自己呢,真的要加油~ 忘记背后,努力向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