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2013年第一届救助挑战营

2013年5月18号,早上4点半就起身了,为了这场活动呢
由全人关怀团队筹办的哦,而我是自动自发加入成为那边的志工。

有一天,那边的同工打电话给我说有这样的活动,我就算说,有段时间没去他们那边服事了,就参与吧~

在活动的前一个星期,有个培训,在KL的福音堂。从那边得知原来这活动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因为在台湾的版本呢,有挑战者挑战到凌晨的呢~ so, 这活动大概会是进行12个小时的吧。有点意外是,在那培训里头,原来有一位是加影卫理公会诗班的弟兄呢,另外呢 有一位弟兄是跟我一样穿黄衣,而且还是同样志工负责工作岗位的弟兄呢。

在培训营过后呢,去到挺靠近一下的尊孔独中找回在巴生中华时最后三年的班导师。
我们互相带着笑容来问候,感觉真不错呢~ 而且也算是个不错的母亲节礼物了吧~

------

讲回活动当天的情形


是她来我家载我啦
这是早上去到broga附近的茶餐室用餐前怕的

 
到啦
这边的景色不错的呢~
 
 
参赛者也到啦
 
 
I‘m 交通指挥哦

 太早来了,可以睡睡先~
等挑战者的当儿,与其他志工合照~
有她们两位在,真的比较不会闷的哦

 第一站的任务结束,与伙伴在车合照~
 调亮点
第二站,不懂什么湖啦,有一组8TV的拍摄队收工中。

其实我不清楚(挑战者)他们什么任务呢,我不是负责游戏的啦~
觉得有齐心协力的感觉就拍咯

累累的样子哦
 
 
晚上还有爬山的啦 不方便拍哦 要照顾人呗
 
可惜的是志工同工们没来个大合照~ 所有队结束后大家都赶着回酱了。。
其实我蛮舍不得的啦
因为也蛮enjoy的

-------------------------------------
第二天拖着疲倦的身躯来礼拜~

结果这信息有点让我感到意外叻
昨天有个感受是,自己的角色好像光、盐这样,
牧师在这信息中提到几次光、盐呢~
 



 
还有另一件意外的事哦 ,原来我与怡保以琳福音堂的共聚一堂呢,他们也是昨天的挑战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