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D

今天,除了教会庆祝复活节比较特别之外,而且还有个机会让我与中学时的四位朋友约在一起,话题围绕着关于看起来有什么改变、升学与学校、他人八卦。至于为什么约在今天?因为Midvelley有升学展,我想看,就约添胜,然后添胜在策划上也有一手的,顺便约了淑媚、伟杨。过后跟他们一起唱k咯,这样久久聚一聚的感觉还满不错的。然而最深刻的莫过于跟Elaine Yap 的见面,真的是..不懂该怎么讲呢。幸好她见到的是比较帅了的也比较成熟的我 =D
回到家从FB搜寻跟她的chat记录,其实我忘了是怎样开始认识的
也开始会想念这个人,hmm... 有段时间没这样的心情了,一个想念的感觉,也是一种想太多的感觉。

至于神的磨炼,要怎么说呢。。。 从中学毕业到现在的这段时间,除了变帅之外,更加看见的是自己的不足,在表达能力and解决问题的能力上。
另外,许多之前想去(演奏会)却不会去的地点,今天会去了,讽刺的却对于演奏会没什么热诚了。可见得机会与时机也是那么宝贵啊
神好像对我说,持续前进,虽然神不是直接地指出路,却总是提醒我继续走,视乎答案早就预备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