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加入Multimedia Team事工团队

2013年3月,我加入FGACYC(教会)的Multimedia Team 是我第二个不后悔的选择,
之前在20/1号时有一轮interview,那时候把回答得没什么顺畅,过后心里有些不安,but还是立志说,如果不成功的话,就大不了下次再来而已,因为自己清楚知道很想进入这事工。

在2/3凌晨12点收到sms通知那个gether的时间,是真的很兴奋下的。然后有点惭愧,因为居然没来小组聚会,搞得M. Team的人要找我却找不到,加上手机偏偏就在这段时间sotsot的。我猜想是魔鬼的干扰吧,不过也让我清楚了神是要这Team里使用我。

在gethering的时候,林峰(领袖)分享了一节经文,就是提摩太后书1掌7节 “因为神所赐给我们的,不是胆怯的灵,而是由能力、仁爱、自律的灵”。还蛮Touch到我的,因为前几天我过着荒废的生活的关系吧。另外呢,他还强调单纯以及合一的心。

也终于可以有机会跟liangxin、凯文、Isaac他们进入事工服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