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Enjoy

昨天,因为想方便借吉他给一位姐妹的关系,而去参与了第一堂。

奇妙的是,当天第一堂的信息,还有属灵气氛接触了我心。

真的感谢主。

领受:

带动潮流,而不是跟随别人跟随的。

命定,不应该是失败的。

勇士共同点 - 忠心跟随、甘心摆上自己、以神的心为心

第一堂结束后,我得着的事喜乐。

在接下来的第二堂就跟小组一起啦,其实在第一堂的时候也不孤单的啦

不过接下来的感觉就是听第二次,重点重复得道咯

崇拜后的聚餐,又是我喜欢的家庭照啦
----
今天早上呢 很高兴地参与33岁朋友的博特拉基督教会

交通的安排上、欢迎上让我感到满意。

领受:

主题~ 得胜的生命

顺服、舍己、爱人

承认自己的软弱,因此能够谦卑

在软弱中夸胜,成为他人的祝福

当开始分享软弱,就开始胜过

不要怕没有形象,因为我们有神的形象

服事是重点,而不是表现
----


崇拜后有聚餐啦 过后交通载我去FGA

时候差不多啦 坐下来不久就开始上课

不过当中我是想睡觉酱的

在过后得知待会我有份参与outing,就比较精神了。

上课后,看戏啦

十多个人,看最新很红的小黄人呢


看完后就吃晚餐啦

不错的鸡扒 Rm15这样

另外,很感谢的是,家人的允许,让生活有得好好享受。

牺牲的是,没在老爸的生日一起吃一顿~

感谢家人的宽容啦
 
我享受在弟兄姐妹当中的相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