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学习

十件每天值得学习的事:
1. 做人严谨,但不严苛,和蔼而可亲。
2. 真正的谦卑,将一切荣耀归给神。
3. 不单教导人,而是影响生命。
4. 多有幽默感及主的爱,不损祂的圣名。
...
5. 我不能叫鸟(淫念)不飞过我的头上,但我能靠主不让它在我头脑里筑窝。
6. 不是表面的正人君子,而是内里的诚实正直。
7. 得人称赞时,能真心说:“谢谢你,这是神的恩典!”
8. 被人比较时,能不太酸涩地接受别人比自己强。
9. 受人批评时,大方地接受,不要争辩。
10. 相信神与我同在,观看他的作为。

摘自《小教会大复兴——与牧者一同经历神》李道宏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