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2017年1月22 (日) 蒙福之日,感謝主!

今天,對我而言是蒙福之日

昨晚洗澡之後,我靈修,之後得到平安
然後憑信心地放下手上的安排
因為我都一直自己企圖在安排。。。

然後很早就睡
11點半

第二天早上7點半起來
然後會有點小緊張
幫手機充電
看信息
查路線
還沒通知爸爸 幾點出門
他只知道我會要出門而已

結果他自然會醒 哈哈
我再整理整理~~
路線就先不用煩那麼多~~

手機電到70%

--------------------------

穿上新鞋
衣服也算新的,不是新買的,不過沒穿過~
頭髮,也不需要擦髮蠟~~
因為精神狀態不錯
昨晚買了新鞋確實不錯
出門方便
找朋友也體面~~
----

搭KTM到subang之後~
我嘗試看看新的LRT路線~~
目的地是到TBS (bandar tasik selatan)

但發現,那個距離也差不多一樣~~
還以為比較短~~
不過好處是比較新,而且可以沿路看風景~~

---------------

之後遲到半小時,
不過心裡沒有感覺怎樣的不平安。
感覺還是行在上帝的心意裡面~

到了之後,再搭taxi過去到UCSI
我記得以前過去好像不需要搭taxi~~
大概9點半這樣,我有打電話給那邊教會的某位負責人~
知道太臨時安排~~ 所以我只好搭taxi~~
這樣也好啦
因為之後我才知道會遲到~~
只是錯過讚美敬拜 =)

去到學校建築物~
問了門口的招待員會場的位置
剛開門進去
有人問我幾個人,嗯 一個人過來
之後我看看,大家看起來在禱告中

然後有位帥哥,嗯 就是他
在FB聯絡的就是他。

-------

我會去UCSI的教會,那是因為之前看過他們的作品
很有意思,參加金鷹獎
品質上很有機會可以拿到前三名
他們所做的事
我感覺羨慕~~
因為想過去交流 =)

他很有禮貌地跟我握手 =)
聊一聊
之後安排我坐在最前面的位置,
之後才知道,坐在我左邊的是牧師
他坐在右邊。

不論是他或者牧師,都很年輕的感覺。
之後才知道,那位牧師,已經有四位小孩了
兩男兩女的呢。

-----

牧師的信息很棒
提到目前的社會情況,雖然有些不理想,
但要想到詩篇117章,
義人還是蒙福的,不管是在怎樣的環境下。

之後提到腓立比書第三章,
保羅的心志,就是把萬物當做廢土,為要得著耶穌基督為至寶,
並且不認為自己已經得著了,而是一直向著標桿直跑,為要得著上帝呼召他來得著的獎賞。

並且勸勉,成熟的基督徒也該像他那樣。

---------------------------------------------
反正,信息很棒 =)


------------------

之後午餐時間,再聊一聊,
反正,我有感覺自己像是貴賓的感覺,這點很感恩。

有聊到台灣,
他們2月17號會去台灣,大概有8天
因為他們18號要去出席頒獎典禮
入圍了金鷹獎(福音短片)
他們所做的這短片,目前已經在許多的教會公開分享了,
影響力不錯。
內容上其實值得讓人反思,《Now I see》
https://youtu.be/cvEix6Duyjg

--------------

覺得可以見到他們,是件很棒的事
日後或許可以好好地合作哦~

之後知道,原來一開始聯絡的FB負責人,
是教會全職同工,因為之前有在業界工作的經驗,
所以在做影片方面,有不錯的組織能力。
也會教導別人。

他還有跟我分享,製作這部影片的過程,如果經歷到神的供應,
有需要憑著信心來去完成這件作品。

還有幾年前參加BMW影片比賽拿首獎,
讓他確定了,就是走一條路。
------------------

之後還會跟他保持聯絡,
交流做影片的idea =)

之後他載我倒其中一間KTM站

--------------------

之後我去到midvelley下車,
然後開始糾結了,
我該去FGA嗎? 還是去看電影
FGA是我的第一間教會
但過去也是遲到了,
而且覺得,今天早上再UCSI的聚會已經不錯了
心裡也沒特別的感動要去FGA
也別特別想去看電影
就徘徊在midvelley

總覺得好像會遇到什麼人的感覺

結果
神跡就那麼發生
上帝與我同在,
祂了解我的需要。

巧遇了PCC教會的牧師,
PCC是我的第二間教會
那時候,中學畢業之後,到新紀元學院讀書
新紀元兩年的時候所去的教會 =)
也有一定的情感在裡面 =)

見到牧師,
知道來個擁抱了
無可否認那是神的安排,好棒 =)

知道他跟她老婆要一起5點多看電影
那就先跟他聊天
由於我也打算5點多離開,準備回家
遇到他是四點這樣
所以可以聊聊~
請了我喝一杯咖啡

聊啊 聊 也不少東西聊 =)
提到,真的要依靠神,在所行的路上。

反正,感謝主。


----------------

打算從midvelly出去,搭KTM回去的過程中
還遇到了漢順~~!

他是我在讀朝陽科大的時候,第一個學期的室友,
住在ampang的哦
他是跟家人一起出來逛街 =)
這樣也可以碰面,而且稍微聊聊,是件很棒的事 =)

讓我不得不稱頌上帝的安排。

-----

之後搭KTM,
到了等車的月台不久,大約5分鐘
車來了,
到KL總站轉車,
也是等了大概5分鐘,車也來了~~
在之前有打電話問媽媽的時間,是否方便載
嗯 結果時間點也不錯哦~~

她就還有姐姐跟姐姐的男友一起出門
到了shah alam站之後,我們就一起過去吃晚餐的餐廳了哦~~

KTM的過程中,其實有些想睡@@
不過心裡想~ 口裡輕聲唱歌詩歌,來鼓勵自己 =)

感謝主~~

手機快要沒電,
剩下那一點點,
但還是夠用
可以回信,打電話給家人~
告之路程已經到某個站了 =)

上帝的恩典夠用 =)

我是蒙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