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1月12

12號,就是回家日

早上,跟牧師拿了手信 鳳梨酥之後,然後開始收拾行李
關於行李
我忘了帶幫小仲帶來有羅小白親筆簽名的書
行李還差點過重。

很幸運的~~
之前有問國合處,載大陸生的車還有沒有位,
結果還要位,而且可以坐~

因此幸運地不需自己搭車
直接坐學校提供的車直達桃園機場,還不需付費用那種 =)

在坐車的過程
謝謝帶隊的同學願意被我搭話
聊了許多她對馬來西亞的好奇
搞得我又要重新解釋
不過 至少幫助我在那2個小時半的車程沒那麼無聊

去到機場
有遇到中學認識的人,他們是來臺旅行,不過熟悉度並不高。。。
還有遇到新紀元有同班過的某位同學,
不過也稍微聊而已

還遇到陽坤,一樣朝陽科大,一樣科系,之前的室友,
不過不同時間飛
是有一起吃個午餐這樣~~

還有跟兩位不認識的聊過一小段時間,
一位是台灣婦女,到大陸工作的,
另一位是來台讀書的大馬人。

最後這兩位,跟他們沒互問名字或聯絡方式
或許,這就是機場有趣的地方 =)

----

到了飛機內,
沒網絡之後,才想起之前榕鈺說想接我機,但已經來不及聯絡了。。
在飛機內很無聊。
坐在最中間的位置,個人不喜歡這樣的位置。
有點沒空間喘氣的感覺。而且左右邊的不是大學生。

然後換去前面的位置,
但發現也是無聊,沒人可聊@@
拿起電腦修圖,但姿勢不舒服。

看聖經,聽歌,還可以不知不覺地睡了。
然後~ 覺得空姐的服裝也太突出胸部和臀部了吧
叫我情何以堪?

----

下機
發現連機場的Wifi, 要經過什麼安全檢驗之類的~
哎呀 怎麼通知家人
要買電話號碼的卡嗎?
但糾結要有短期上網的話,哪一種比較適合?

下機之前有想象看到父母,要給父母一個擁抱,
結果見面之後
反而是急著解釋因為連不順wifi,所以聯絡不到~

上車之後,父母提起電話號碼
才想到,哎呀 當時下機后應該主動買個號碼
隨便一個號碼都好 不需要糾結~
可以聯絡比較重要

可能就要睡醒來的早上問哥哥哪種適合吧

---

目前,還算是被父母照顧的狀態,
其實心裡還是想有這個勇氣可以去照顧父母。

----

接下來的早上,就可以看到哥哥的孩子,以及姐姐的孩子了
期待~~

還有Bible Camp,
前面辦過一次,接下來要過去參加了~~
期待期待~~

感覺那是上帝的安排~~
感謝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