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11月24

今天过得充实~
只从上次去忠孝路教会的门徒之夜之后,都一直处在冲刺状态,为生活努力。

总算戒掉游戏了 开心
继续用不少时间在乐器

今天很棒认识热音社的社长,原来他国中是爱玩国乐的,之后知道弦乐器比较适合他后,加上大学被学长激励~ 玩电bass进步很快。 觉得算是很有礼貌地,会谦卑地称呼我学长 =)
他说会很多个小时来练~ 这点让我反省了一些~
另外在当中我也思索要专心练哪样乐器就好了呢?
或者这样也不错了,其他的乐器只是去了解,接触基本的就好
还是要在笛子以及木吉他上好好努力

接下来国乐社会跟热音社合作哦~

在之前呢 跟笛子老师一起练同样的歌,她带着我练啦~ 觉得不能让老师失望 要多练多练~
也不能让学弟妹失望 哈哈~

其实很感恩,我会的东西仍然不少~
相比起十年前,差很远了,十年前还什么都不会,还沉迷网迷~

不会的呢,就是打球啊 骑车呀。。。
嗯。。也是重要的啦

国乐练完之后,知道摄影社要帮学生会拍一些照片,制作海报这样~
结果我还是没帮到什么的感觉~
毕竟不是我在负责的事~ 也不方便干涉太多
不过社长还是客气地感谢感谢~~
当中我也怕自己的心态是要抢风头之类的~

结果错过了一件事,本来说要跟某人一起去跑步了~ 失约了@@
哎。。也算了@@

下午呢~
5:30下课之后,课是有点无聊没错,刷FB,有人说天气不错,啊对 今天天气确实不错~
比起下课后让自己处在纳闷无聊的状态,不如去老地方拍日落吧~
yeah,结果今天的日落真的漂亮~

上一门课呢 大概2点多的时候,休息时间,带着随身带的相机到走廊走走拍照~
有补抓到一些不错的画面~~ 街拍的概念
大概老师开始上课后的20分钟后才回去课室~

中午,主要是跟同学讨论课业~ 讨论要拍怎样的电视节目哟~

早上 我大概11点出一些起床~
有时生活充实,起床时确实比较累,会有点休息不够的感觉~
可是,却是很快就能恢复斗志与活动。

这样晚上睡觉前才不会有遗憾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