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月11

昨天半夜被冷醒@@
又懶得爬起來拿外套,還是讓自己睡著了~
然後上10點多的課,有點爬不起來~

那門課,嗯 成功分組了~

然後回到房間,也顧不及休息,
因為聽說下一門課要提早一個小時上,
但去到那邊后,有些不爽,因為老師沒出現@@
害我少睡@@ 應該是睡不夠~
睡不夠好痛苦 真的~

課的前半邊,老師讓我們看一些他負責評審的比賽項目的參賽作品,
看了之後,大部分的同學有一種感覺就是
早知道我也去參加比賽了
因為絕大部分去參賽的作品品質都一般
但有錢或獎品拿哦~~~~

所以老師鼓勵大家,看到比賽,別猶豫,去參加吧~

後半段的課,就受不了那發悶而睡了~
因為是在探討其他同學的其中報告。

-------

然後,要跟另一門課的同學討論課業~~~
討論結果是還不錯的~~

再來就去動保社那邊,幫副社拍狗狗的照片~
副社是認識的 也是大馬人~
這樣也好啦~

跟人互動,跟狗互動,反正就是有趣的活動。
看她一直叫狗狗坐下,但狗狗就是一副可以離開狗舍,然後很興奮的樣子。

------

然後會房間整理照片,還有外帶食物在房間吃,
但吃了之後,整個睡意就要了~
尤其是整理好照片之後,呼 什麼都不想動了~

接近了教會固定禱告會(星期五8pm)的時候,我在糾結要不要過去,因為覺得說去到那邊會睡覺,畢竟現在累累了。但其實自己也怕孤單,所以還是去了~

結果還是有小睡,不過大家一起聚在教會,為教會的復興禱告還是重要的~

結束后,牧師問起我的睡眠,我就是半夜被冷醒~
他就問會不會是被子不夠厚,他樓上有毯子,問我要不要~
我就說好呀~
他就上去拿給我了~

反正,就是感覺溫暖+感動


然後因為他也要去學校內的幼兒園接小孩,所以也載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