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3月4號

這幾天呢,就是用不少時間在練笛子,

今天,比賽了 =)

比賽之前有不少的修正,

雖然比賽中會有出錯,但最重要的那SOLO的部分是還不錯的 =)

幸好前一天,早早就在床上躺直了,所以精神狀態是還可以。

不過睡眠中,是一直做夢的啦 應該是壓力的關係~

今天到了那場地的預備區,還要一段時間可以團練,

幸好團員還有老師,有在說服我要對自己有自信,還要上場前有人開玩笑的,

所以演出時候,還算自在吧~

之後,就是放鬆啦

再來就是坐著看其他學校的演出,

最後成績只有一間學校是拿到特優的,聽他們的演出,確實實至名歸。

至於我那邊,就是中間的成績這樣啦~


回到學校后,簡直是累了。


也回宿舍打一場遊戲,放鬆,再跟室友去學校附近吃個晚餐~

然後安排明天的行程,

原本是跟微電影社一起去東海大學玩~~

結果是去中興大學~

再想想一下,感謝主~

下午跟他們在中興大學之後,我可以直接去找表弟呀~

因為那邊算是我跟他學校之間的中間站。



於是跟他聯絡,再找找他學校附近有什麼賣手機的店,查查怎樣去。

因為他想換新手機。


就是那麼巧妙,因為還想說後天才去特地找他,

結果有個轉變,而且是對我來說比較方便的轉變。


嗯。。。 幸好有禱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