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自满与反省

主啊 你要我学习什么?
要我怎样处于谦卑呢?
你要我做些什么?

生命的学习还有很大段的路,
追求神的道理、走在服事的道路上,最怕的是,观念错误。

主啊,我已经不晓得要顺服谁的说法了
我想要听你的声音,我需要更多你的指引。

领袖曾经在sms回我“所以你要开始让神改变你。。不是只是要神来成就你的事情。。神不是你的仆人只是用来完成你所要的。。”

过了几个月后的今天,他回我类似上次的,“神在你心里是什么?是你所敬畏的,害怕的,还是只是一个完成你愿望的工具?? ”

要怎么做到追求恩赐上、服事上、爱神爱人上不求自己的益处?
是领袖太高估我吗? 还是说着本来就是应有的态度?
不过,我感谢主,在我自满的时候,让我反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