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加油

我感谢神,尽管在晚上时要承受一个人寂寞地享用晚惨的痛楚。
emo情绪,像是个并发症,如开始时有高血压,过后糖尿病,加上心脏病,最后是癌症,过程是慢确实折磨的。
原来在我很属灵很积极的时候,可以很喜乐地享受神的同在
但属灵情况弱的时候,是那么地普通,也感觉人缘、运气离我而去
虽然我一位经常会看圣经,每个星期都有去教会的基督徒
但在我软弱以及无法专注地寻求从神而来的安慰与能力时
我按手机,可以找谁?
所以,真的。
我需要帮助、需要牧羊。
而不是一次次地不懂有没有果效地以忙碌灌溉自己,或是以甜的食物或饮料来纾。。。
因为我更加希望是透过诉求、交谈、代祷来得着安慰
因为我还没那么地强,可以无时无刻地与神连接,当不小心跌倒时,需要有人扶我一把
不是因为神不是全能,而是因为我不是完美的
我相信在我的不完美里将会彰显他的大能
我相信凡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我因耶和华大大地欢喜,
我的心靠着我的 神快乐,
因为他给我穿上救恩的衣服,
给我披上公义的外袍,
好像新郎戴上花冠,
又像新娘佩戴装饰。
  诗篇 61: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