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10月27

好啦 我需要寫Blog

今天早上,幫仔仔的幼保系拍照,第三次幫了
但沒想到結束后排的定妝照,可能他們很High吧~
一直拍@@  沒關係
不好的是,最後我知道,原來負責幫她們作曲的同學,是有錢拿的
我瞬間心情有點不對了,心裡不平衡中

之后仔仔還找我幫忙幫東西 直接心情更不好@@
 不過之後沒什麼啦 仍然是朋友的啦 哈

----------

中午又跑去國樂社,跟幾隻小貓一起吃飯,看Line知道某同學問我要不要加入她的劇組(劇情片製作),昨天呢 其實我打算退掉那門課了,因為提案不被採用覺得挫折感吧~
但被邀請。。。 還是繼續吧
但劇組費,大概也要6000台幣吧@@
到時候我會負責什麼崗位,攝影? 不知道
-------

下午上課啦
從早到傍晚都穿帥氣的襯衫,心得就是,明天我還要繼續這樣穿 人的氣質也會不錯~

下午的課,有個講座,關於談判,學了很實在的東西
不會談判,等於吃歸,因為談判是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然後協調,對雙方都有好處
我提出,那會影響友情嗎?
老師表示不會,反而促進,影響的話,是因為溝通方式的錯誤哦~~

-------------

下一門課,關於企劃,這一天的課老師沒講課,而是兩小時當中,組員們一同完成一份報告。又是有些挫折,提出的意見,還是不大被採用的話 哎 沒關係,也還好啦
有參與也不錯了 =)

-------

之後呢
直接沒力了,什麼也不想做
國樂社那邊 也不想碰樂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