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9月2 來台一週年

昨天跟今天呢
主要是在剪接(自身工作)和平面設計(教會任務)
剪接那邊今天要進入另一個階段,反正就是還要剪
設計那邊,明天跟另一位同工在教會談,相信那效率會比較好。

昨天很棒的事,是接到新的剪接任務,從學校來的,
而且還很巧妙,去找老師問東西的時候,老師說剛好不久前收到一項剪接任務,就是那麼巧我找她。而那天正是我為錢煩的時候,會自責沒有管理錢、浪費錢,沒什麼賺錢之類的。

今天呢
有人說想送我相機,哇 這也太妙了吧
為什麼送呢?因為朋友嘛 加上對方覺得我會善用她手上的那架相機
而目前那架呢 因為她長期借給別人,所以變得破破舊舊地回來了。

因為要碰面的話,恐怕要等到明年一月了,我就說那你修一修之後先好好玩吧
她回說 因為工作關係,都沒時間玩
講真的,這觀念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突然覺得會玩然後有時間玩確實是很棒的事

然後就想那麼還沒見面之前,相機要怎麼辦呢?
先借給我好朋友玩? 雖然有兩位,但想一想之後
A朋友已經有兩架相機了,B朋友對相機不會很珍惜
然後呢
誒對

先拿給我家的母親玩吧 讓她先拍Baby~~~
然後也想到,其實有想過親自買相機,回饋母親。
但自己真的沒那樣的經濟能力啦~

所以 朋友說要送我相機 真的很意外
只能說 哇 上帝你在供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