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6月6日

失眠嘛
就是我該寫Blog的時候

很無言的是
失眠主要的原因呢 是室友的干擾
哈 只不過是想要早睡,第二天早上比較有精神處理事情~
無端端被干擾了~

其實是很幼稚的,因為當我被干擾的時候,
他們很自然地,也會被影響。

其實會讓我越想越氣~
會想 我應該要護衛自己的權利~~
堅持自己所要堅持的~
不應該妥協地被他們干擾。

接下來的這一天,我將會沒什麼精神?
不知道~

但,也有好的事值得紀念~
昨晚的同工會議~
有很棒的進行 =)
自己的表現還蠻不錯的

另外攝影計劃~
拍全台有特色的教會~
也正在進行中~
期待哦~ =)

名片方面,是打算自己設計了哦 =)

課業還好~
沒什麼忙哦~

連假呢?
就繼續攝影計劃吧~
還有連吉他技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