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星期六

okla

感谢上帝带给我一个整体来说算是美好的一天,尽管下午坐车的时间又无聊和热,但至少早上听她们聊天算有趣。经管为video感到很困惑,和寂寞,感觉没有人可以协助,不过幸好传道给了我一个方向。至于交通,我会感到自卑之类的,谢谢ManJun的体谅,她的体谅真的让我感到很感动。原来,或许我就是缺乏驾车的“恩赐”,所以每次在交通方面的掌握能力上不大好,不会认路这样。但社会总是提倡男生就要会载人,而女生可以等着被载。搞得我很累的,总会想逃避,就好像一个母亲告诉自己的孩子,邻居的孩子比自己的会读书这样。用会不会读书来衡量一个孩子有没有本事,那是不公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