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27042014

很感恩的是这个星期的教会活动没有影响我的学业,

星六早上采访,成品勉强可以接受,却没想到高级中文在早上补课,不过也没办法~
采访比上课重要~~
(感觉上人物采访中摄影记者这身份是多余,只是为了有影音新闻的画面,而勉强让我去)

下午就OCC课程(儿童品格栽培),基本上我没帮上什么~~@@

晚上就听传道谈同性恋课题~~
——————
星日就从早到晚,早上当主日学助教,
提问有什么可以向上帝感恩时,主日学的小孩子们积极地发言:
“上帝给我很多东西吃”、“我有耳朵”、“有鼻子”、“有父母”、“有脚”、“有手”。。。。。。

那时候觉悟到本身快忘了自己拥有这些习以为常,却很宝贵的东西。
感恩,明天能为课业继续打拼~

——————————————————

下午跟晚上就一直深入了解同性恋的点点滴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